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卡马亚 vs 咸史泰斯

时间:2017-05-01 06:2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卡爾馬 對 咸史達斯

 卡爾馬傷情嚴重捧咸史達斯  軍情 卡爾馬的傷兵問題未有特別好轉,目前仍有很多主力需要缺陣,當中的中場施華利馬及拉斯慕斯伊姆,更是聯賽中的頂級球員,隊中沒有其他球員,可以發揮出他們的作用。 咸史達斯後衛韋斯達貝治近日受傷,因而需要避戰。 卡爾馬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蘇達基斯(膝部)、施華利馬(膝部)、阿加迪奧斯(膝部)、拉斯慕斯伊姆(背部) 咸史達斯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西蒙施華賀特、韋斯達貝治(大腿) 近況 卡爾馬日前以0比0打和馬模,防守表現比之前的比賽有很大改善,但很明顯,他們仍因為受到傷兵問題拖累,導致演出受到影響,令人感覺沒有領軍人物,而且有消息指,陣中有球員不滿教練,這並不是好事。 升班馬咸史達斯日前以0比1不敵佐加頓斯,其實表現得很強勢,幾乎全場都是表現較好的一方,只不過未能取得入球,結果在85分鐘失12碼敗陣。雖然咸史達斯遭遇敗仗,同時得5分在手,但今季他們的表現,已經比大部分人想像中好得多。 我覺得咸史達斯會在今仗勝出,畢竟他們的表現,比起卡爾馬好得多,而且陣中的主力可以候命,預料咸史達斯全取3分。 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「客勝」。 對賽 升班馬咸史達斯前季在瑞超主場以1比0擊敗卡爾馬,作客以0比1不敵對方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瑞超报料(279) 咸史泰斯(43) 卡马亚(8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