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卡马亚 vs 马模

时间:2017-04-27 04:3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卡爾馬 對 馬模

馬模人腳充裕斬「馬」

軍情

過去幾年,卡爾馬持續受到傷兵問題困擾,今季也不例外,而且有幾名主力無法在今仗候命,當中進攻中場拉斯慕斯伊姆及防守中場施華利馬,更是所屬位置上,聯賽中的頂級球員。

馬模的19歲中場艾歷安達臣,早於2014年已被視為全球最值得期待的新星之一,雖然近年他受到傷患困擾,但有份在日前的比賽上陣,有機會在今仗繼續落場。

卡爾馬
停賽:/
上陣成疑:比斯高普域(腦震盪)
受傷/缺陣:蘇達基斯(膝部)、施華利馬(膝部)、阿加迪奧斯(膝部)、拉斯慕斯伊姆(手臂)、柏巴迪奧夫(大腿)

馬模
停賽:約斯馬約頓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拉斯慕斯賓特臣(膝部)、李維斯基(腳傷)

近況

卡爾馬日前作客以0比3不敵天狼星,開咧後走勢極差,當中主要問題是,陣中實力較強的很多中場球員受到傷患困擾,例如是拉斯慕斯伊姆及施華利馬,否則的話,他們是很出色的球隊。

馬模日前以3比2擊敗佐加頓斯,雖然他們在完場前15分鐘,依然落後1比2,但最終仍全取3分,表現相當理想,而且他們在各個位置上,都有出色的球員,能夠在大部分比賽成為勝出的熱門。

今仗無需要多講,馬模理應可以全取3分,由於兩隊分別得3日時間休息,對於陣容薄弱的卡爾馬而言,這是很大的考驗,相反,即使馬模調整陣容,實力上也不會有很大差別,預料馬模在今仗勝出。

對賽

上季雙方連續兩循環踢成1比1平手,另外,馬模在上季瑞典盃4強作客以3比2擊敗對方。前季方面,卡爾馬在主場勝2比1、作客輸0比3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马模(108) 瑞超报料(279) 卡马亚(8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