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辛斯华尔 vs 艾夫斯堡

时间:2017-04-26 05:5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

 辛斯華爾 對 艾夫斯堡 辛斯華爾降班格難奪「堡」  軍情 辛斯華爾能否踢出重視傳送風格,對他們很重要,這是他們爭勝的關鍵,由於他們不滿季初的演出,因此會在今仗表現得更集中,希望有所改善。 艾夫斯堡日前面對奧雷布洛,中場巴拉美再次受傷,因為背部出現問題被調離場,其實他在2012年依然是瑞典國家隊成員,惟隨後大部分時間受到傷患困擾。 辛斯華爾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巴坦尼路(轉會問題)、卡路士加西亞(轉會問題)、米列斯譚(膝部)、阿斯斯(膝部) 艾夫斯堡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巴拉美(背部) 近況 辛斯華爾日前作客以0比0打和哈馬比,他們應該會感到滿意,畢竟對方的演出好得多,甚至有幾次入球機會,形勢上他們有可能以0比3敗陣。 艾夫斯堡日前在主場以3比0擊敗奧雷布洛,演出比再對上1場比賽好得多,但由於他們的防線不是太穩定,今季已嘗試過幾種不同的排陣,可惜後防問題似乎未解決,對方依然很容易在他們的門前製這混亂。 根據對上幾場比賽的演出觀察,艾夫斯堡可以在今仗勝出,而且我曾經預測,辛斯華爾會降班收場,現在也沒有理由改變想法,假如發揮出色,他們有條件擊敗任何瑞超球隊,不過長遠而言,恐怕他們會遇上很多敗仗。 由於艾夫斯堡喜歡面對進攻意識強的隊性,辛斯華爾正是這種風格,加上對方的主場威力並不是特別強,所以我覺得艾夫斯堡能夠在今仗勝出。 對賽 上季艾夫斯堡作客以3比1擊敗對方,主場以4比0擊敗辛斯華爾。前季方面,艾夫斯堡作客以1比0勝出,不過主場以1比2落敗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瑞超报料(279) 辛斯华尔(104) 艾夫斯堡(15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