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墨甲报料:堤格雷斯 vs 蒙特瑞

时间:2017-05-10 05:5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堤格雷斯 對 蒙特雷   

 雙雷打比戰先捧主勝  軍情 堤格雷斯的艾斯利占美尼斯、丹尼爾馬天尼斯續因十字韌帶受傷缺陣,膝傷的伊度亞度華加斯與大腿受傷的托利斯尼路今仗亦無緣披甲。文路爾雲尼加(足踝)、艾雲艾斯查達(肌肉受傷)則是上陣成疑。 蒙特雷雖有薩華拿十字韌帶受傷未知能披甲,但富尼斯摩利、杜蘭柏邦皆已傷癒,艾雲皮里斯亦停賽刑滿復出。 堤格雷斯停賽:/上陣成疑:艾雲艾斯查達(肌肉受傷)、托利斯尼路(大腿)、文路爾雲尼加(足踝)受傷/缺陣:艾斯利占美尼斯、丹尼爾馬天尼斯(皆十字韌帶)、伊度亞度華加斯(膝傷) 蒙特雷停賽:/上陣成疑:薩華拿(十字韌帶)受傷/缺陣:/ 近況 堤格雷斯上仗5比1作客大勝克雷塔羅,鎖定了次階段季後賽資格。這支衛冕之師在今季季初表現甚差,但戰至直路階段終於重拾霸氣,近5輪聯賽贏出4仗兼合共攻入15球。而鼓舞的是法國射手基格納終於踢出最佳水準,近5戰轟入6球,包括上仗鬥克雷塔羅時連中三元。基格納是大賽級球星,他的復勇肯定大大加強堤格雷斯的衛冕信心。 堤格雷斯的同州宿敵蒙特雷,雖然在聯賽最後2戰先後不敵護級分子華拿古斯、莫雷利亞,但仍以聯賽第2名衝線。不過上仗1比2不敵莫雷利亞,令蒙特雷主場6連勝斷纜之餘,保持了1年的主場不敗身亦被打破。蒙特雷的近期作客表現不佳,聯賽7戰3敗而未嘗1勝,若他們仍未能擺脫近期低潮、重拾季初佳態,蒙特雷今仗恐怕要陷入苦戰。 堤格雷斯近況比對手好得多,而且他們剛剛取得主場3連勝,今仗再次主場出擊當然看高一線。 對賽 兩軍往績不相伯仲,近37場打比戰中各贏了13次、賽和11次。上月聯賽交手時,蒙特雷主場以1比0獲勝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堤格雷斯(139) 墨甲报料(297) 蒙特瑞(5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