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卡马亚 vs 赫根

时间:2017-05-13 06:5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卡爾馬 對 赫根

 卡爾馬內訌熱捧赫根  軍情 卡爾馬的青年軍教練雷迪史唐,球員時代曾經長時間為他們效力,最近他公開批評一隊教練史華特,而且之前有報道指,其實球員也不滿史華特的處事作風。 赫根中場主力艾歷費貝治因為積滿3面黃牌,因而被罰停賽,加上隊中有其他中場正在養傷,對於他們來說是很壞的消息。 卡爾馬停賽:大衛伊姆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拉斯慕斯伊姆(膝部)、施華利馬(膝部)、阿加迪奧斯(膝部)、蘇達基斯(膝部)、蘇達保(大腿)、柏巴迪奧夫(肌肉拉傷) 赫根停賽:艾歷費貝治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科列錫達斯(膝部)、查斯明蘇迪(十字韌帶)、阿歷山大法拿魯特(大腿) 近況 卡爾馬上週作客以0比3不敵哥登堡,經過連續2場保持清白後,上仗他們又回復季初的不濟狀態,加上陣中沒有合適的球員,可以頂替受傷的中場拉斯慕斯伊姆及施華利馬,受到的影響相信會在今仗繼續出現。 赫根上週在主場以2比2打和天狼星,補時階段失守被逼和,其實他們在上半場控制大局,可惜在換邊後踢得太保守,造就對方搶回主導權,反映他們的風格已改變,上季他們依然是進攻意識很強的球隊,今季卻變得比較攻守平衡。 形勢上,赫根上仗理應擊敗天狼星,今仗他們也應該獲勝,畢竟以他們可調動的人腳,陣容依然比卡爾馬優勝,預料赫根在今仗勝出。 對賽 上季卡爾馬作客以3比2擊敗對方,主場以1比1取得和局,前季方面,赫根在主場勝3比0、作客贏1比0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瑞超报料(279) 赫根(229) 卡马亚(8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