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乙报料:柏林联 vs 海登海默

时间:2017-05-14 06:3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

 柏林聯 對 海登咸 柏林聯「登」上爭升班列車   軍情 柏林聯前鋒普爾達今仗服刑最後1場,中堅龐錫上仗被逐,亦要停賽。 史克薛斯基上陣成疑,高拿仍要缺陣。球隊未有新增傷兵。 海登咸中場迪斯治利華路完成1場停賽令後回歸,應可重返正選位置,大有機會取代馬菲亞斯維迪。 雖然仍有數名一隊主力缺陣,但球隊未有新增傷停煩惱。  柏林聯停賽:普爾達(1場)、龐錫(1場)上陣成疑:史克薛斯基(肌肉)受傷/缺陣:高拿(膝部) 海登咸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奇雲卡奧斯(十字韌帶)、杜明歷韋迪文(足踝)、添姆比亞文(肩部)、添史卡基(內收肌)  近況 柏林聯上仗敗走布倫瑞克1比3,爭升班希望受到打擊,以6分落後第3位的漢諾威。球隊上半場表現差勁,半場前落後1球算是幸運,龐錫下半場被逐離場,柏軍亦多失兩球大敗而回。 他們需要在餘下兩仗勝出,同時要漢諾威或布倫瑞克輸波,才有望取得升班席位。在數字上仍有可能下,加上今週9場聯賽均在週日上演,球隊一定於今仗爭勝。柏軍今季主場取11勝3和2負,有望爭分。 海登咸上仗主場不敵漢諾威兩球,連輸兩場,亦是近8場的第5場敗仗。他們明顯缺乏信心,出戰該支爭升班球隊時,從來不像會取得入球。 今週對海登咸來說是另一不幸,皆因又遇上爭升班球隊。海軍作客只取4勝5和7負,下半季取的11分,只較一支球隊為多。柏林聯鬥志十足下,遇上頹勢的海登咸,穩袋3分。 對賽 柏林聯德乙5次交手贏足3次,海登咸只贏兩次,包括今季初大勝3比0。主場一方在5次碰頭勝出4次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海登海默(105) 德乙报料(355) 柏林联(16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