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西甲报料:拉科鲁尼亚 vs 拉斯帕尔马斯

时间:2017-05-20 06:0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拉科魯尼亞 對 拉斯彭馬斯 

 軍情 拉科魯尼亞在上輪聯賽守和維拉利爾取得寶貴1分,領先希杭3分加上對賽成績優於對手下,提前一輪達標,宣告成功護級。中場柏度莫斯基拉傷癒在上場候命,並在完場前後備入替。門將盧斯與前鋒施素波格斯都因累積黃牌,雙雙要在今場停賽。後衛薛尼列曹可望克服傷患披甲,但未知教練美爾會否派遣其上陣。 拉斯彭馬斯在今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遭逢慘敗,球隊在下半季的戰績確實是強差人意,亦是球會歷來在西甲聯賽僅第3次單一季失球達至少70球。有傳教練施迪安會在今季後離隊,球會方面或要物色新帥人選。中場阿倫夏利洛域及靴蘭杜積奴若能擺脫傷患,可望在這場煞科戰獲得輪換上陣的機會。 拉科魯尼亞停賽:施素波格斯(前鋒)、盧斯(門將)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祖斯盧辛馬田(前鋒)、薛尼列曹(後衛)、雷仙奴(後衛) 拉斯彭馬斯停賽:馬高利華查(前鋒)上陣成疑:阿倫夏利洛域(中場)、靴蘭杜積奴(中場)受傷/缺陣:柏度坦拿(前鋒)、丹尼卡斯迪蘭奴(中場)、維辛迪高美斯(中場) 近況 拉科魯尼亞下半季成績強差人意,上輪西甲作客維拉利爾0比0和局收場,連續5場聯賽未能取勝。拉斯彭馬斯同樣在下半季演出大倒退,球隊在上場聯賽於主場出擊,迎戰巴塞隆拿遭逢1比4慘敗,連續6場聯賽未能取勝,期間僅取得1分。拉科5戰不勝,但剛剛確定成功護級,壓力大減,今場迎戰後防不濟的拉斯彭馬斯,雙方皆無甚壓力下,可望大手交易,捧[2.5]「入球」大。 對賽 ?兩軍近6次交手,拉科魯尼亞錄得3勝1和2負。?拉科魯尼亞近3次主場迎戰拉斯彭馬斯,皆開出[2.5]「入球」大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拉科鲁尼亚(202) 拉斯帕尔马斯(190) 西甲报料(41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