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罗连安特 vs 波尔多

时间:2017-05-20 06:1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羅連安特 對 波爾多 

 軍情 羅連安特的喀麥隆國家隊隊長莫簡祖,今場因傷仍難以上陣。中場馬維奧斯傷患不輕,今場亦要避戰。球隊缺少了最佳射手及最佳中場,攻力被削弱了一半。後衛洛杜亞停賽期滿復出,卻有另一後防主將施安尼,因累積黃牌須停賽。球會已決定不會與現任教練卡辛尼續約,表示無論球隊能否留級成功,下季都會物色新教練。 波爾多後衛柏路斯仍須停賽。法國射手文尼斯有傷,未能上陣。門將卡拉素合約將於季尾完結,日前落實將不會與球會續約。 羅連安特停賽:施安尼(後衛)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莫簡祖(前鋒)、馬維奧斯(中場) 波爾多停賽:柏路斯(後衛)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文尼斯(前鋒) 近況 羅連安特在早前踢出一段4勝1負的佳績,曾令球隊脫離降班區,可惜後勁不繼,近3輪只得1和2負,包括上週對巴斯蒂亞的生死戰中,以2球落敗的比賽。前線於4月,曾不止1次於單場攻入3球或以上,但近期卻出現大倒退,近3戰只得1個入球,可見在缺少莫簡祖的情況下,球隊的攻力是如何不濟。波爾多在早前取得3連勝後,未能乘勝追擊,在上週與馬賽打和1比1後,錄得3連和,令本來到手的歐霸席位,被馬賽趕上。雖說球隊已6場不敗,但由連勝後變成連和,顯然狀態是有所回落。暫列第18位的羅連安特,若今場取勝,有機會力保法甲席位,如落敗或打和,則要視乎榜末2支球隊的戰果。波爾多暫在第6位,若最終未能趕過排於第5位的馬賽,要出戰歐霸,便要寄望聖日耳門奪得法足盃。「求人不如求己」,所以球員仍有爭勝心。羅連安特在缺少主將下,實力大減,波爾多陣容相對較完整,可被看好,「讓球」平手,客勝要捧。 對賽 ?兩軍近5次交手,波爾多全勝。?波爾多近2次作客羅連安特,全部「總入球」4球或以上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罗连安特(114) 法甲报料(396) 波尔多(27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