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里昂 vs 尼斯

时间:2017-05-20 06:1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

 里昂 對 尼斯  軍情 里昂炙手可熱的射手拿卡錫迪,連續2場都梅開二度,狀態正勇。由曼聯來投的迪比,上仗又有助攻,這名荷蘭鋒將顯然頗適應球隊的踢法,日前還勇奪法甲全年最佳金球。陣中只有後衛莫雷因傷缺陣,對整體實力影響微不足道。 尼斯傷停問題頗嚴重,中場柏利亞及施普利安已提早收咧。摩洛哥中場奧巴迪、法國中場伊沙域、葡萄牙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及後衛拿馬查特全因傷缺陣。巴西後衛丹迪又因累積黃牌須停賽,今場球隊陣容可謂「天殘地缺」。幸好仍有「神奇馬里奧」巴洛迪利及剛奪得法甲最佳非洲球員的中場占舒利撐場。 里昂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莫雷(後衛) 尼斯停賽:丹迪(後衛)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柏利亞(中場)、施普利安(中場)、奧巴迪(中場)、伊沙域(中場)、列卡度彭利拿(後衛)、拿馬查特(後衛) 近況 里昂上週以3比1擊敗蒙彼利埃,取得3連勝。前線近3仗場場都攻入3球,而且連續入球紀錄已突破20場大關,不過後防失球數字不算低,近9仗都有失球,足見球隊有點「頭大身細」,擅攻不擅守。尼斯錄得2連敗,上週主場被昂熱以2比0擊敗,今季主場不敗之身未能守到最後一刻。球隊雖有較多控球時間,但效率不如對手,攻門次數還要落後,整體表現與季初時有明顯落差。尼斯與里昂已分別穩奪法甲第3及第4位,令本應是「前列份子」的爭逐顯得有點失色。今場賽事,雙方目標不明,「入球大細」[3.5]細要捧場,亦可兼取「讓球」,尼斯受讓一球的下盤。 對賽 ?兩軍近4次交手,全部「總入球」不超過3球。?兩軍近4次交手,尼斯取得3勝1和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法甲报料(396) 里昂(589) 尼斯(346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