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阿甲报料:堤格雷 vs 圣马丁

时间:2017-05-20 06:2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堤格雷 對 聖馬田聖祖安   

 撐堤格雷主「聖」止頹勢  軍情 堤格雷後衛加馬利尼與(保羅利馬)均領滿5面黃牌,今輪雙雙停賽。盧卡斯贊臣與比倫基奧仍於預備組效力,力爭恢復一隊狀態。艾拉哥普羅斯仍受肌肉傷患困擾,今場仍然不能上陣,但主隊有迪亞高摩拉利斯坐完波監候命。 聖馬田聖祖安教頭(哥路薛圖)差不多能以夫添出戰,(馬迪亞)與謝拉拔分別因傷披甲成疑。 堤格雷停賽:加馬利尼、(保羅利馬)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盧卡斯贊臣(預備組)、比倫基奧(預備組)、艾拉哥普羅斯(肌肉) 聖馬田聖祖安停賽:/上陣成疑:(馬迪亞)(膝部)、謝拉拔(肌肉)受傷/缺陣:/ 近況 堤格雷週一作客以1比2敗走沙士菲,錄得近6仗的第5場輸波。該仗堤格雷表現其實不俗,未能搶分只因主隊獲判2個爭儀12碼。堤格雷一度由阿歷西斯卡斯度完半場前射入扳平,可惜最終仍於事無補。堤格雷今季至今成績令人失望,於聯賽榜只有24分。他們在12仗主場比賽搶得16分,對上2仗見負班菲特與河床。 聖馬田聖祖安上週五在打吡終止對上6仗不敗走勢,該役他們受制於葛度爾古斯,本有機會搶回1分,卻於進攻方面踢不出效率。古斯達禾維拉魯爾的入球亦只能追至接近紀錄,門將雷斯安達迪於下半場也曾救出12碼,聖馬田最終仍在主場以1比2敗陣。聖馬田於聯賽暫有25分,並於降班榜為保住阿甲席位仍要努力。他們在8仗作客不嘗一勝,錄得6和2負。 堤格雷需要贏波,面對作客不濟的聖馬田應可返回勝軌,一於要主W。 對賽 兩隊以住對壘15次,包括8場甲組聯賽及7場乙組聯賽。聖馬田聖祖安往績佔優,取得8勝,堤格雷僅得3次贏波。聖馬田作客亦有一定優勢,錄得3勝2負2和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阿甲报料(495) 堤格雷(83) 圣马丁(3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