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乙报料:菲尔特 vs 柏林联

时间:2017-05-21 07:1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格雷特霍夫 對 柏林聯

 柏林聯勢頹難打「雷」  軍情 格雷特霍夫今仗會有沙達杜辛、尼高拉拉普及賓尼迪卻斯治停賽後復出。 費里斯及沙拉亞上週同樣接受了手術,未必會在今季最後一仗冒險上陣,而維頓貝利沙及卡列拿雷上陣成疑。不過左閘雲丹貝夫則在上仗對聖保利時復出。 柏林聯同樣有3名球員刑滿可披甲,龐錫及達美亞基拿治上仗停賽後將復出,而前鋒普爾達則坐完兩場波監。 隊長菲歷斯卻奧斯上仗對海登咸因傷退下火線後,今仗將會缺陣,頂替他上陣的丹尼斯戴比亦弄傷膝部上陣成疑。今季30場聯賽正選上陣的主力中堅利斯拿,將因大腿傷患續缺陣。 至於柏軍將會有數名球員在季後離隊,其中的高拿則續缺陣。 格雷特霍夫停賽:/上陣成疑:維頓貝利沙(撞傷)、沙亞拉(大腿)、卡列拿雷(肌肉)、費里斯(膝部)受傷/缺陣:馬利奧斯芬克(十字韌帶) 柏林聯停賽:/上陣成疑:史克薛斯基(肌肉)、丹尼斯戴比(膝部)受傷/缺陣:高拿(膝部)、利斯拿(大腿)、菲歷斯卻奧斯(膝部) 近況 格雷特霍夫早前令人失望地以0比1敗給卡爾斯魯厄後,上仗對聖保利有回勇表現。聖軍雖然在上半場曾領先,但格軍去到下半場有進步之下扳平,和局也是合理的戰果。 格軍今季整體來說成績正面,而他們近10場主場聯賽取得7勝下,定希望以勝利結束球季。 柏林聯上仗無法把握布倫瑞克的失分而追上,球隊以0比1不敵海登咸。原本一場勝仗可令柏軍仍有機會爭取升班附加賽席位,但近4戰3敗後,爭升班要等待下一季。 事實上,柏軍近4戰作客未嘗一勝,近8場聯賽作客亦只有兩次告捷。柏軍目前士氣低落,我認為格軍可以延續這個對賽的較佳成績再勝。 對賽 柏林聯在19次對賽中只贏1次,更已是2003年的事。格雷特霍夫錄得9勝9和佳績,而首循環踢成和局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菲尔特(143) 德乙报料(355) 柏林联(16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