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荷甲报料:马斯积治 vs 洛达

时间:2017-05-25 05:5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馬斯特里赫特 對 洛達 

 洛達雙箭停賽捧馬斯特里赫特  軍情 馬斯特里赫特日前在附加賽次回合作客以2比1擊敗甘堡爾,完場前絕殺對手,而且在被看淡下取得晉級資格。 洛達日前在附加賽次回合以1比1打和靴蒙特,借助首回合勝出晉級,雖然前鋒羅舒奧維在上仗領紅牌,因而被罰停賽,但後衛奧亞沙亞已坐完波監。 馬斯特里赫特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/ 洛達停賽:米素爾保利臣、羅舒奧維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/ 近況 馬斯特里赫特在荷乙已經有接近2個月未有贏波,而且在附加賽中,遇上最近荷乙最強勢的甘堡爾,慶幸的是,最終他們以出色的表現換取1場勝利。 其實馬斯特里赫特曾經在荷甲作賽,但已是很多年前,今次他們有機會擊敗洛達過關,畢竟他們在主場很難被擊敗,有條件在今仗取得和局甚至獲勝。 洛達在上一圈面對靴蒙特,幾乎需要加時分勝負,無疑對方是參加附加的荷乙隊伍中,排名最低球隊,惟他們仍需要經過苦戰才能夠晉級。 目前洛達的狀態很難說很理想,特別是陣中有2名前鋒停賽,導致他們的入球能力下降,這甚至可能會成為,他們在今仗落敗的原因。 預料馬斯特里赫特在今仗勝出。 對賽 洛達對上6次作客馬斯特里赫特得1次獲勝,另一方面,馬斯特里赫特取得2勝3和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荷甲报料(106) 马斯积治(49) 洛达(128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