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罗连安特 vs 特鲁瓦

时间:2017-05-28 09:3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羅連安特 對 特魯瓦

 特魯瓦和波升班打「羅」又打鼓   軍情 羅連安特週四晚在附加賽首回合作客以1比2不敵特魯瓦,該仗缺陣的前鋒馬維奧斯續倦勤,令鋒力大打折扣。今季攻入13球的莫簡祖傷癒,上仗於下半場後備入替,預料今場將正選掛帥。 特魯瓦翼鋒賓沙亞達乃正選之才,惟在首回合因傷缺陣,球隊當然希望他能復出上陣。進攻中場達比安因拉傷肌肉上陣成疑,至於其他位置可強陣出戰,而首回合獲勝後,今回勢將不變應萬變。 羅連安特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馬維奧斯〈大腿〉 特魯瓦停賽:/上陣成疑:賓沙亞達〈腿〉、達比安〈大腿〉、摩利干尼〈膝部〉、摩亞皮耶〈腿〉、連干卡路士〈膝部〉受傷/缺陣:/ 近況 特魯瓦上週四首回合表現出眾下以2比1獲勝,並帶著此優勢來到次回合,力爭來季法甲1席。特軍上半場由達比安建功而取得領先,下半場備受壓力下後防出現失誤,被羅連安特前鋒華維斯追成平手。不過,特魯瓦未有就此放棄,在補時階段1分鐘之際,整場都有頂級表現的老牌中場尼域特離門20米妙射建功致勝,而事實上他已年屆40。 兩軍的態度、信心及體能水平分野令人吃驚:特魯瓦藉主場球迷氣勢,由開賽一直壓住羅連安特,下半場帶點幸運成份,但亦值得拿下這場勝仗。至於羅連安特表現得非常擔心落敗,踢得較為消極,最終應驗落敗的結局。 若果特魯瓦週日晚能展現出同樣動力與鬥志,大有機會取得來季法甲資格,但客勝對特軍而言確有點難度。不過,和局足以令特魯瓦完成升班目標。預測今仗開和,好讓特魯瓦開香檳慶祝。 對賽 雙方上季在法甲時於羅連安特主場交鋒,主隊以4比1大勝,而入球功臣分別是梅開二度的莫簡祖、班捷文真洛,以及已過檔新特蘭的迪迪亞尼當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罗连安特(114) 法甲报料(396) 特鲁瓦(229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