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特鲁瓦 vs 罗连安特

时间:2017-05-25 05:5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特魯瓦 對 羅連安特 

 雙「特」對碰和波格  軍情 特魯瓦左後衛查理斯查奧爾在法乙最後幾輪比賽倦勤,球隊當然希望他趕及傷癒,至於陣上其他位置可遣強陣迎敵。預計特軍將排出慣常的4-2-3-1陣式,前線由攻入23球的法乙神射手艾達馬利安掛帥。 羅連安特將繼續缺少馬維奧斯,這名前紐卡素鋒將今季可謂陣中最佳球員。可幸在法甲季尾缺陣的中堅施安尼及攻入13球的球隊首席射手莫簡祖,今戰可復出候命。 特魯瓦停賽:/上陣成疑:摩利干尼〈膝部〉、摩亞皮耶〈腿〉、連干卡路士〈膝部〉、查理斯查奧爾〈腿〉受傷/缺陣:/ 羅連安特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馬維奧斯〈大腿〉 近況 特魯瓦上週五作客索察驚險地以3比2反勝,才能以法乙第3名完成賽季,繼而保住附加賽席位。特軍該仗半場落後0比2,以為輸波痛失升班機會之際,桑加西亞麾下的特軍突然回勇,在最後半小時連入3球反勝對手。 特魯瓦主場出擊勢採取主攻策略,希望藉此於首回合取得優勢。一切將有賴40歲鎖匙人尼域特,在這名入選法乙年度最佳球員4強的中場領導下,特軍過去10個月堪稱法乙其中一支最技術型隊伍,而主隊今仗亦有信心製造不少入球機會。 羅連安特首回合作客希望保持清白身,但這或許有點難度,皆因他們今季擅攻不擅守。特魯瓦偶爾出現漏洞而令防線受壓,羅軍今仗勢針對此弱點打反擊。 兩軍同樣希望採取主動,因此今仗精彩可期。雙方勢均力敵,和局乃明智之選,繼而在週日的次回合再決高下。 對賽 兩軍上季法甲曾於特魯瓦主場交手,羅連安特以1比0獲勝,該仗一箭定江山的加納國腳華維斯,料今戰亦將正選登場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罗连安特(114) 法甲报料(396) 特鲁瓦(229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