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南锡 vs 圣伊天

时间:2017-05-20 06:1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南錫 對 聖伊天 

 軍情 南錫中場雲遜馬捷迪、柏達堤、迪亞華及後衛梅拉托利有傷在身,今場需避戰。法國中場施圖特,因捲入一宗暴力案件,被刑事檢控,今場亦會缺陣。中場尤素夫賓拿沙上仗已復任正選,今場可繼續候命。 聖伊天的葡籍前鋒佐真奴、中場維辛迪柏祖特、哥尼特、後衛盧斯佩連、馬古列及麥賓基爾都成「十字軍」。教練加迪亞已鐵定於季尾離隊,球會目前正物色接班人選。 南錫停賽:/上陣成疑:尤素夫賓拿沙(中場)受傷/缺陣:施圖特(中場)、雲遜馬捷迪(中場)、柏達堤(中場)、迪亞華(中場)、梅拉托利(後衛) 聖伊天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佐真奴(前鋒)、維辛迪柏祖特(中場)、哥尼特(中場)、麥賓基爾(後衛)、盧斯佩連(後衛)、馬古列(後衛) 近況 南錫上週在護級大戰,以0比2不敵迪安,近4戰只得1和4負。前線入球數字嚴重偏低,卻失球頻頻,差不多每場賽事都要在逆境中搏鬥,狀態極差。聖伊天週中作客摩納哥,以0比2落敗,近8戰2勝3和3負,可算無甚佳作。其實球隊自歐霸盃出局後,表現一直浮沉,未見有任何反彈跡象。處於榜尾的南錫,今場即使全取3分,而其餘護級球隊落敗,亦只能進入附加賽以保法甲席位。而暫列中游的聖伊天,今場只是名次上的爭逐,實際意義不大。南錫攻力疲弱,聖伊天亦不見有多強勁,「水兵鬥海軍」場合,預料入球數字偏低,「入球大細」[2.5/3]球細值博。 對賽 ?兩軍近3次交手,全部「總入球」不超過1球。?聖伊天近5次作客南錫,取得3勝1和1負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法甲报料(396) 圣伊天(141) 南锡(22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