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墨甲报料:哥达拿查拉 vs 堤格雷斯

时间:2017-05-28 09:3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瓜達拉哈拉 對 堤格雷斯

 堤格雷斯客勝捧盃   軍情 瓜達拉哈拉有查亞佩雷拉、沙斯度傷癒,但艾雲靴南迪斯在上仗的總決賽首回合勇戰受傷,未知今仗能否趕及傷癒。另一方面,比利素爾拿將續因足踝受傷缺陣,而施斯路斯(脛骨)、卡路士菲亞路(肌肉受傷)、安祖沙迪華(足踝)仍未知道能否在今仗復出。 堤格雷斯則有托利斯尼路傷癒,但加添了傷兵曉高艾耶拉,他於總決賽首回合首回合傷出退下火線;艾拔圖阿高斯達則因拉傷,首回合未能披甲,未知今仗能否上陣。剛剛傷癒的艾斯利占美尼斯仍待操起比賽狀態,文路爾雲尼加(足踝)、艾雲艾斯查達(肌肉受傷)皆是上陣成疑,丹尼爾馬天尼斯則因十字韌帶受傷長抖。  瓜達拉哈拉停賽:/上陣成疑:施斯路斯(脛骨),卡路士菲亞路(肌肉受傷),安祖沙迪華(足踝),艾雲靴南迪斯(不明傷患)受傷/缺陣:比利素爾拿(足踝) 堤格雷斯停賽:/上陣成疑:艾雲艾斯查達,艾拔圖阿高斯達(皆肌肉受傷);文路爾雲尼加(足踝),艾斯利占美尼斯(比賽狀態),曉高艾耶拉(不明傷患)受傷/缺陣:丹尼爾馬天尼斯(十字韌帶) 近況 堤格雷斯上仗扭轉落後0比2的劣勢,最終主場2比2逼和瓜達拉哈拉,以更振奮的士氣迎接次回合比賽。堤格雷斯雖在主場幾乎陰溝裏翻船,但陣中頭號球星基格納再次於關鍵時刻表現身價,於完場前5分鐘內連下兩城,替球隊扭轉敗局。他自從2015年加盟球隊以來,3度出戰墨超總決賽皆有入球,看好這個法國於今仗繼續有士哥。  瓜達拉哈拉首回合踢得十分出色,未有獲勝實在有點欠運。先有阿倫佩列度面對舊東家,門前執死雞先開紀錄,完半場前再有魯多科比沙路同樣是門前補中拉開差距。瓜達拉哈拉該仗組織細密,相反堤格雷斯空有控球權,卻往往在進攻時操之過急,表現不及早前淘汰賽階段般清爽,但堤格雷斯始終勝在平均質素較佳,像基格納般的球星往往能在劣勢中交出好戲。 瓜達拉哈拉今仗雖有主場之利,但他們最近3次主場出擊其實只贏過1次,而且每仗只能攻入1球。相反堤格雷斯近期作客勇不可當,最近3戰全勝,轟入9球而只失1球。我較看好堤格雷斯作客獲勝,衛冕墨超冠軍。 對賽 瓜達拉哈拉面對堤格雷斯往績本來不錯,近36戰錄得13勝8負。不過,連中首回合在內,瓜達拉哈拉最近10次面對堤軍都未贏過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堤格雷斯(139) 墨甲报料(297) 哥达拿查拉(4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