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墨甲报料:蒙特瑞 vs 堤格雷斯

时间:2017-05-13 07:3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蒙特雷 對 堤格雷斯 

 堤格雷斯和波晉4強  軍情 蒙特雷的薩華拿十字韌帶受傷,仍未知何時復出。另外艾度迪尼基斯在首回合領紅牌被逐,今仗要停賽。 堤格雷斯的丹尼爾馬天尼斯十字韌帶未癒,但艾斯利占美尼斯十字韌帶終於復元,不過剛剛復操而未有比賽狀態。另一方面,文路爾雲尼加(足踝)、伊度亞度華加斯(膝韌帶)、艾雲艾斯查達(肌肉受傷)、托利斯尼路(大腿)皆未知在今仗能否趕及傷癒復出。 蒙特雷停賽:艾度迪尼基斯上陣成疑:薩華拿(十字韌帶)受傷/缺陣:/ 堤格雷斯停賽:/上陣成疑:艾雲艾斯查達(肌肉受傷),托利斯尼路(大腿),文路爾雲尼加(足踝),伊度亞度華加斯(膝傷),艾斯利占美尼斯(比賽狀態)受傷/缺陣:丹尼爾馬天尼斯(十字韌帶) 近況 堤格雷斯的衛冕路又邁進一步,上仗在次階段季後賽首回合,藉基格納、捷西斯杜拿雙雙皆梅開二度,4比1大勝同州宿敵蒙特雷,晉級四強形勢大好。戰至90分鐘時,落後0比3的蒙特雷雖然由荷西巴辛達破蛋,取得重要的作客入球,但是僅1分鐘堤格雷斯即再下一城,繼續保持3球領先優勢至次回合比賽。 蒙特雷雖然在今季聯賽中,曾以1比0主場打敗堤格雷斯,然而兩軍近況有明顯差距,蒙特雷最近3戰全敗,堤格雷斯卻是3戰全勝,而且堤格雷斯坐擁墨超首屈一指的防線,今季18戰僅失13球,蒙特雷要在次回合追回3球落後的劣勢實在是談何容易;他們更要提防近6戰轟入8球的射手基格納。 蒙特雷今仗返回主場,應該不會再踢出首回合的差勁表現,但要扭轉劣勢實在是談何容易。看好堤格雷斯守和晉身4強。 對賽 兩軍往績相若,近38次打比戰中蒙特雷贏13次,堤格雷斯贏14次,以及11次賽和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堤格雷斯(139) 墨甲报料(297) 蒙特瑞(5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