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AIK苏纳 vs 马模

时间:2017-05-29 05:2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AIK蘇納 對 馬模 

 馬模後防鬧兵荒捧AIK   軍情 AIK蘇納射手高爾湯在夏季休戰期開始前,難望復出比賽。 假如馬模中場伊克林未能在最近的比賽,爭取更多上陣時間,他可能會選擇離隊,因為他的合約在今個夏天屆滿,而且他是上季聯賽中的最佳球員之一,可惜今季在新教練皮亞臣執教下,上陣機會大減,導致他產生不滿。 AIK蘇納停賽:域度積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高爾湯(膝部)、哈克臣(腹股溝) 馬模停賽:保亞臣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柏干拿迪(大腿)、拉斯慕斯賓特臣(膝部) 近況 AIK蘇納上週在打比戰以1比0擊敗佐加頓斯,不同層面上都可能會得到提升,畢竟能夠在重要的打比戰獲勝,很多時可以協助球員提高心理強度。 馬模上週在主場以1比2不敵諾高平,遭遇開咧以來首場敗仗,正如今季他們的其他比賽,其實上仗形勢很接近,不過今次他們無法在比賽尾段取得士哥,相反對方在完場前連入2球反勝。 現時馬模仍有3名後衛缺陣,難免影響他們的發揮,儘管目前的情況,已經比上週有4名後衛缺陣較好。雖然逐個球員比較,馬模是瑞超中最強,但我始終有預感,他們會在今仗敗陣,畢竟他們的演出沒有以往出色,對手現時又充滿信心,因此AIK蘇納有條件全取3分。 對賽 上季馬模在主場勝2比0、作客以1比1打和對方。前季方面,AIK蘇納在主場勝2比1、作客以0比0取得和局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马模(108) 瑞超报料(279) AIK苏纳(11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