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日联报料:大宫松鼠 vs 鸟栖沙岩

时间:2017-06-04 06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大宮松鼠 對 鳥棲砂岩 

 大宮炒教練鳥棲趁機開W  軍情 大宮松鼠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作客以2比1擊敗磐田山葉,新教練伊藤彰上任後首次領軍,隨即帶領球隊取得勝仗。 鳥棲砂岩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作客以3比2擊敗甲府風林,近日傷癒復出的射手豐田陽平,獲安排休息未有上陣。 大宮松鼠停賽:大前元紀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菊地光將(右腳) 鳥棲砂岩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小野裕二(左腳腿筋)、谷口博之(左膝)、赤星拓(左腳腿筋) 近況 大宮松鼠上週作客以2比4不敵不敵柏雷素爾,繼續在聯賽榜包尾,導致教練涉谷洋樹被解僱,新教練伊藤彰原本是球隊的助教,以往主要負責青訓工作,今次是首次正式執教日職球隊。 正因如此,我擔心大宮是否有能力在今仗反彈,畢竟今季他們在13場聯賽失26球,防守表現甚差,加上新教練伊藤彰以往未執教過日職球隊,恐怕沒有能力解決球隊根深柢固的問題。 鳥棲砂岩上週在主場以1比0擊敗北海道札幌岡薩多,最近他們的入球數字偏低,不過射手豐田陽平在上星期的日聯盃分組賽傷癒復出,相信今仗依然很有機會,可以作客攻破對手的後防。 我認為鳥棲砂岩會在今仗勝出。 對賽 連同盃賽,大宮松鼠近8次對鳥棲砂岩得2勝4和2負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鸟栖沙岩(150) 日联报料(349) 大宫松鼠(17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