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日联报料:新泻天鹅 vs 大宫松鼠

时间:2017-06-17 10:3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新潟天鵝 對 大宮松鼠

榜尾大戰松鼠無懼天鵝

軍情

新潟天鵝右閘矢野貴章已經克服傷患並且在練習賽復出,預料會在今仗重返正選陣容。

大宮松鼠前鋒大前元紀停賽1場後可以重新候命,但我不肯定,他是否可以直接躋身正選陣容。

新潟天鵝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前野貴德(右膝)、山崎亮平、大野和成(右膝)、大谷幸輝(右腳)

大宮松鼠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菊地光將(右腳)

近況

新潟天鵝在國際賽期前作客以0比4不敵大阪櫻花,新教練呂比須上任後,似乎未能帶領球隊脫離困境,特別是他們的入球能力,依然相當疲弱,恐怕很難在今仗全取3分。

今仗是名符其實的榜尾大戰,現時兩隊同得8分,而且同樣是攻守兩方面都出現問題,不過相對之下,新潟新盃賽近11場得1場勝仗,其餘10場全敗,狀態明顯更差,實在很難在今仗扭轉頹勢。

大宮松鼠上仗在主場以1比1打和鳥棲砂岩,新教練伊藤彰上任後,連盃賽帶領球隊取得1勝1和,相信已協助球隊捱過最低潮,即使今仗需要作客,相信也很有機會可以全取3分。

我認為大宮松鼠會在今仗勝出,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「客勝」。

對賽

連同盃賽,新潟天鵝近29次對大宮松鼠得10勝13和6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日联报料(349) 新泻天鹅(160) 大宫松鼠(17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