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巴甲报料:山度士 vs 邦迪比达

时间:2017-06-17 10:4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山度士 對 邦迪比達

山度士重現強勢殺「迪」

軍情

山度士有可能沿用上仗的排陣出戰,因為教練古爾比只是剛上任,相信不會在勝仗後隨便改變正選陣容。

另一方面,邦迪比達估計會變陣,因為中堅洛迪高哥斯達受傷需要休息一段時間,預料傷癒的卡度阿拿祖會頂替他的位置,同時間,防守中場拿度同樣已康復。

山度士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卡祖(大腿)、古斯達禾漢歷基(膝部)、盧卡斯利馬(大腿)、雷斯菲臘比(膝部)、薛卡路士(小腿)

邦迪比達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費蘭度博比(大腿)、洛迪高哥斯達(大腿)、素沙(大腿)

近況

山度士日前在主場以1比0擊敗衛冕冠軍的彭美拉斯,現時他們有很好的機會追趕前列,球隊,特別是他們在主場相當強勢,上仗的表現已說明一切。

事實上,山度士在聯賽已3連勝,期間未有任何失球,要知道在此之前,他們連輸2場,而且無法取得士哥,意味他們已重拾應有的穩定性,這正是邦迪比達所欠缺的,對手最近勝負交替出現。

邦迪比達日前作客以0比2不敵法林明高,可說是沒有入球機會可言,正因如此,大家可以預期,山度士能夠在今仗保持清白完場,並且以低入球數字賽果勝出。

對賽

今仗是兩隊在2017年的第3次交手,之前雙方在巴保聯淘汰各自取得1場勝仗,最終邦迪比達以互射12碼獲勝躋身決賽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邦迪比达(104) 山度士(258) 巴甲报料(39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