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美联报料:新英伦革命 vs 芝加哥火焰

时间:2017-06-17 10:4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新英倫革命 對 芝加哥火燄

新英倫體力佔優滅「火」


軍情

新英倫革命週中在美聯盃以3比0擊敗羅徹斯特犀牛,不過中場沙維亞高亞斯因傷需要避戰。

芝加哥火燄在美聯盃以1比0擊敗低組別球隊FC聖路易斯,而且中場古辛斯因傷需要繼續缺陣。

新英倫革命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沙維亞高亞斯(四頭肌)

芝加哥火燄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古辛斯(足踝)

近況

相比之下,新英倫革命今仗比芝加哥火燄有較大優勢,因為他們上週沒有比賽,但他們依然要有心理準備, 需要在中場與對方進行對抗。

其實革命在上場聯賽以3比0擊敗FC多倫多,進攻方面的演出很出色,延續今季在主場的不俗走勢,而且開咧以來未曾在主場遇上敗仗。

另一方面,芝加哥火燄已建立起爭勝的基礎,今仗他們需要保持強勢,並且嘗試控制中場。

火燄今仗需要限制革命的進攻球員,減慢對方的進攻速度,藉此控制比賽的節奏。

由於革命在主場相當強勢,相信有足夠比賽信心,克服來自火燄的挑戰。

預料新英倫革命在今仗勝出。

對賽

芝加哥火燄在4月15日主場以3比0擊敗對方,不過新英倫革命近5次在主場對賽全勝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美联报料(379) 新英伦革命(71) 芝加哥火焰(13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