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美联报料:纽约红牛 vs 纽约城

时间:2017-06-24 08:1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紐約紅牛 對 紐約城 

 紐約打比戰紅牛破「城」  軍情 紐約紅牛上週以2比0擊敗費城聯,射手巴利胡禮菲臘斯個人今季首次在聯賽梅開二度。 紐約城上週以2比1擊敗西雅圖海灣者,射手韋拿今季第3次在聯賽梅開二度。 紐約紅牛停賽:/上陣成疑:干納拿迪(膝部)受傷/缺陣:巴亞(腳傷) 紐約城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卡尼舒爾頓(腿筋)、麥斯摩拉利斯(小腿)、馬達列達(足踝) 近況 紐約紅牛在打比戰對紐約城,往績優勢很明顯,當中2個星期紅牛在美聯盃擊敗對方,正是最新的例子。 假如單計聯賽,紅牛的對賽優勢更一面倒,相信會為他們今季首次在聯賽遇上對方,帶來更多的爭勝信心。 另一方面,紐約城上週以2比1擊敗西雅圖海灣者,而且他們有星級射手韋拿壓陣,今季他表現甚佳,上仗更梅開二度。 只不過,造訪紅牛體育場並不是容易應付的比賽,恐怕紐約城會陷入劣勢。 預料紐約紅牛在今仗勝出。 對賽 連同盃賽,紐約紅牛以往7次對紐約城有6勝1負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纽约红牛(163) 美联报料(379) 纽约城(146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