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日联报料:广岛三箭 vs 大宫松鼠

时间:2017-06-25 12:4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廣島三箭 對 大宮松鼠

 大宮前線復活無懼廣島  軍情 廣島三箭週三在日皇盃以3比2擊敗鹿兒島聯,不過中場柏好文在上週的聯賽傷出,而且後衛鹽谷取司已確定轉會至阿聯酋的艾阿恩。 大宮松鼠週三在日皇盃以3比0擊敗前橋圖南,新教練伊藤彰上任後,暫時帶領球隊取得3勝1和保持不敗。 廣島三箭停賽:/上陣成疑:柏好文(腦震盪)受傷/缺陣:佐佐木翔(右膝)、川崎裕大(左腳腿筋) 大宮松鼠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/ 近況 廣島三箭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川崎前鋒,遭遇聯賽2連敗,恐怕會打擊到他們的比賽信心,我覺得他們未必有把握,可以在今仗成功反彈取得勝仗。 今仗是護級大戰,大宮松鼠上週以2比1擊敗新潟天鵝,現時以1分領先廣島,而且新教練伊藤彰上任後,帶領球隊連盃賽取得3勝1和,很明顯已開始重返正軌。 事實上,大宮松鼠的進攻火力已全面回升,連盃賽近4場攻入8球,中場江?任最近被安排出任前鋒,更可說是大爆發,包括上週在聯賽梅開二度,即使今仗他再有士哥,我也不會感到意外。 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「客勝」。 對賽 連同盃賽,廣島三箭近21次對大宮松鼠得12勝4和5負。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日联报料(349) 广岛三箭(211) 大宫松鼠(17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