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盘口分析 > 正文

盘口分析:广岛三箭 VS 大宫松鼠

时间:2017-06-25 08:2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广岛三箭上周作客0:1不敌川崎前锋,再一次两连败,盐谷司的离开对后防并不坚固的广岛无疑雪上加霜,顶替离队的盐谷司出战的野上结贵还没有熟悉他的位置,或者说广岛还是不习惯盐谷司的离队,唯一的丢球就是发生在右边位置。在落后的情况下,森保一并没有太多办法,还是换上了森岛司和宫吉拓实,然已无攻而返。

上一轮面对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,大宫松鼠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。新帅伊藤彰上任以来,大宫松鼠的势头相当不错在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成绩,周中的日皇杯,大宫松鼠几乎派上全替补阵容,3:0轻松赢下对手,后防核心菊地光将复出打满全场,健康状况应该没有问题。

广岛三箭本赛季身处主场只赢过客场虫鸟栖沙岩,而且还是在日联杯取得的胜利,换言之广岛三箭本赛季联赛主场仍未打开胜利之门,也是直接导致了广岛目前糟糕的处境,本场对阵大宫松鼠是一场提前的保级战,广岛这边实在是没有什么利好的消息,伤病再度增加,核心球员也出走,目前让步居然从半球升到半一,太不合理的做法了,大宫松鼠最近取得了不错的战绩,受让值得关注。

盘口分析:大宫松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盘口分析(9505) 广岛三箭(211) 大宫松鼠(17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