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日联报料:柏雷素尔 vs 札幌冈萨多

时间:2017-06-25 12:5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柏雷素爾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

 柏市為保榜首誓破札幌  軍情 柏雷素爾週三在日皇盃以1比0擊敗浦安布里奧貝卡,門將中村航輔獲選為日職5月份最佳球員後,上週在聯賽再次協助球隊保持清白完場。 北海道札幌岡薩多週三在日皇盃以2比5不敵福島FC,不過最近傷癒復出的中場小野伸二,獲派以正選身份上陣。 柏雷素爾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 杜度(右膝) 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:福森晃斗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增川隆洋(左膝)、稻本潤一(右膝)、深井一希(左膝) 近況 柏雷素爾上週作客以0比0打和甲府風林,但依然在榜首以2分領先次席的大阪櫻花,現時他們的狀態大勇,今仗他們返回主場,肯定不會錯過全取3分的好機會 雖然柏雷素爾在上個月的日聯盃分組賽,曾經以1比2不敵北海道札幌岡薩多,但當時雙方都未有派出最強陣容應戰,即使他們遇上敗仗,也不代表今仗沒有復仇的能力。 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週作客以0比3不敵神戶勝利船,連盃賽近8場得1勝7負,導致球員的比賽信心直插谷底,我實在很難相信,他們可以在今仗輕易避過敗仗。 我認為柏雷素爾會在今仗勝出。 對賽 連同盃賽,柏雷素爾近13次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有7勝2和4負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柏雷素尔(123) 日联报料(349) 札幌冈萨多(21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