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美公开杯报料:新英伦革命 vs 华盛顿联队

时间:2017-06-28 08:5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 新英倫革命 對 華盛頓聯隊 

 軍情 新英倫革命中場小林大悟因鼠蹊受傷而上陣成疑,不過前鋒基卡馬拉預計可以復出踢正選,與阿古迪路合作。 華盛頓聯隊陣中有包括前鋒柏德列梅連斯等多名傷兵,至於另一名前鋒柏德列尼雅高今場有機會代替拿托斯踢正選。 新英倫革命停賽:/上陣成疑:小林大悟(中場)受傷/缺陣:沙維亞高亞斯(中場) 華盛頓聯隊停賽:/上陣成疑:/受傷/缺陣:柏德列梅連斯(前鋒)、洛雲遜(中場)、保斯維(後衛)、法蘭克林(後衛) 近況 美聯盃以淘汰賽形式進行,每圈賽事均以一場決勝負,若兩隊於90分鐘內打和,就要加時30分鐘,加時後再和,則以互射12碼決勝,比賽將於麻薩諸塞波士頓佐敦球場上演。新英倫革命近6場共獲2勝1和3負,列東岸下游,不過球隊在主場表現頗有保證,今屆主場共獲6勝2和1負。華盛頓聯隊近6場2勝1和3負,更糟透的是近3場作客全敗兼0入球,淪為東岸包尾。雖然革命今場有主場之利,但在地頭對賽戰績一般,反而,近5次與華盛頓交手又有3次半場已經開大,今場亦可以先吼「半場入球大細」大。 對賽 ?革命近3次主場對賽,全部和波。?兩軍近5次交手,3次開出「半場入球大細」大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华盛顿联队(101) 新英伦革命(71) 美公开杯报料(3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