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薩拉戈薩 VS 華歷簡奴

时间:2017-11-11 09:4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薩拉戈薩 對 華歷簡奴

軍情

薩拉戈薩剛戰先輸3球下,力戰終由中場艾拔圖沙柏達破蛋,值得一讚;瑞士前鋒布夫被換出,今場或改由巴西的艾奴祖掛帥。

華歷簡奴前鋒魯爾迪湯馬士剛戰又有士哥,成為球隊和波功臣;但後衛艾米尼安奴華拉斯基斯半場傷出,今場會由巴西的比亞安奴串演左翼衛。

薩拉戈薩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查維盧斯(中場)

華歷簡奴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艾米尼安奴華拉斯基斯(後衛)、烏拿盧比斯(中場)

近況

薩拉戈薩剛戰作客負於侯爾斯卡1比3,近3場所有賽事計1和2負,在聯賽榜仍處於中下游;華歷簡奴剛戰主場賽和阿爾巴塞特1比1,3連勝後,近3場聯賽全部和波,在聯賽榜下滑至第7位。薩拉戈薩與華歷簡奴的對賽近績雖佔得優勢,但球隊近況不佳,近3次場主場出擊又只得2和1負,未見惡氣;相反華歷簡奴今季作客表現硬淨,6場作客聯賽取得2勝3和1負,今場仍有力全身而退,如見受讓,不可錯過。

對賽

兩軍近5次交手,開3次「總入球」3球或以上。
華歷簡奴近4次作客對賽,錄得2勝1和1負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薩拉戈薩(17) 華歷簡奴(6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