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艾米恩斯 VS 摩納哥

时间:2017-11-17 08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艾米恩斯 對 摩納哥

軍情

艾米恩斯2名後衛,法國的艾爾舒及貝寧的艾迪隆,以及喀麥隆中場尼高素,今場一同要停賽。剛戰助攻為球隊追和的巴西翼衛丹尼路艾維拿更要擔大旗,塞內加爾的莫沙干拿迪仍會出任單箭頭。

摩納哥主力射手、今季已入13球的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,腿傷已癒今場有望復出,但法國中場主力湯馬士林馬仍要缺陣。球隊剛戰缺少法卡奧仍能狂數甘岡6蛋,馬里中場阿達馬查奧爾及阿根廷前鋒古度卡里路同告起孖,在法卡奧康復之下,古度卡里路將會返回後備席。

艾米恩斯
停賽:艾迪隆(後衛)、艾爾舒(後衛)、尼高素(中場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古斯蘇馬科芬拿(中場)、查里亞(中場)

摩納哥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巴迪亞舒尼(門將)、安基達(後衛)、干高路(後衛)、迪積比爾薛迪比(後衛)、湯馬士林馬(中場)、蘇亞利荷美迪(中場)

近況

艾米恩斯國際賽前作客賽和蒙彼利埃1比1,近4場取得2勝2和,但在聯賽榜仍只排第17位。摩納哥剛戰主場狂勝甘岡6比0,近4場取得3勝1和,在聯賽榜仍排第2,繼續以4分落後帶頭的巴黎聖日耳門。今季升班的艾米恩斯,近期表現已有改進,特別是已走出早前聯賽3連敗的陰霾,但今戰對著衛冕及近況好轉的摩納哥,艾軍又有多主名主力停賽,今場仍是等宰。摩納哥最近已完全擺脫早前4戰1和3負的劣勢,剛戰遇上中游份子甘岡都大勝一仗,今戰對手只是尾四的艾米恩斯,對賽近績亦有優勢,作客勝望彌高,摩納哥[-1],客勝亦可兼捧。

對賽

?兩軍交手2次,摩納哥取得1勝1和。
?兩軍交手2次,摩納哥俱半場領先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摩納哥(127) 前线报料(18602) 艾米恩斯(79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