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FC悉尼 VS 阿德萊德聯

时间:2017-11-21 10:0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FC悉尼 對 阿德萊德聯

軍情

FC悉尼首席前鋒保保今季狀態繼續大勇,連同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,今季在澳職已入5球,在澳足盃更是4戰入7球,是球隊打入決賽第一功臣。隊長中場保斯基剛戰打破了FC悉尼的最多上陣紀錄,表現依然出色,值得信賴。主帥阿諾特透露波蘭中場美亞斯祖斯基今戰會復任正選,陣容變得完整。阿帥上戰刻意提早收起中場主力連高域及保斯基,防線主力韋基舒亞更獲准休戰,明顯是留力今戰,FC悉尼對今戰是志在必得。

阿德萊德聯中場賴恩基圖近態出色,近2戰均能直接或間接製造入球,已成球隊進攻靈魂。澳洲中場米利奧斯歷在晉級過程共入3球,是球隊首席「士哥拿」,要格外留意。中場艾隆上戰射入炮彈式遠射,被譽為今季金球,相信可為今戰帶來更強信心。

FC悉尼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阿德萊德聯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泰歷艾列治(後衛)

近況

澳足盃決賽以一場過決勝,如法定時間打和,將加時30分鐘,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。FC悉尼今戰獲得主場之利,雖然足總的安排決定備受批評,但悉尼因此確實獲得優勢。悉尼剛戰2比1打敗了紐卡素噴射機,重奪澳職榜首之位,士氣回升;加上該隊連續兩場在主場出戰,超過10天得以留在悉尼,免卻舟車勞頓之苦,格外有利。相比起來,阿德萊德聯上輪作客中岸水手,雖然贏波而回,然後飛返老家;今戰再作客FC悉尼,航程勞累,精神與體力都伯帶來極大考驗。「阿聯」近況普通,剛戰作客反勝2比1,總算及時終止3連敗,不過限於實力與狀態,今戰面對班霸悉尼,實在難以招架,今戰應該難逃一敗。「讓球」必捧讓半球/一球的主勝。

對賽

•兩軍近2次交手,FC悉尼均贏波。
•兩軍近4次交手,有3次「總入球」均是2球或以下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阿德萊德聯(45) FC悉尼(5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