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比錫達斯 VS 波圖

时间:2017-11-21 10:0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比錫達斯 對 波圖

軍情

比錫達斯的傷兵情況不嚴重,只有中堅紐根一位長期傷兵。經驗豐富的葡萄牙中堅比比,在上週中代表葡萄牙出戰友賽時弄傷足踝,缺席了上週末的土超比賽,但有傳言指他可在今輪關鍵賽事重返陣中。前鋒杜辛在分組賽已入4球,是首席射手,而負責提供支援的,是今季重拾佳態的前利物浦翼鋒賴恩巴布及葡國名將哥利斯馬;尼格度與謝明蘭斯在剛過去週末聯賽正選披甲,但預計2人今戰均會退居後備席,讓回位置給杜辛與賴恩巴布。

波圖在上週的葡萄牙盃,僅派部份主力作賽,當中正選上陣的首席射手阿布巴卡及丹尼雷彭利拿均建功,而後備上陣的阿爾及利亞國腳巴謙美,也有進賬,連同之前在國家隊亦取得入球,腳風甚順。門將方面,今季備受冷落的卡斯拿斯,料會退居後備,改回荷西沙亞把關;而迪亞高雷耶斯與彭利拿也將返回正選。傷兵方面,前鋒馬利加及泰昆奴索亞雷斯等未擺脫傷患,繼續要避戰,墨西哥國腳赫達靴拉則復出成疑。

比錫達斯
停賽:/
上陣成疑:比比(後衛)
受傷/缺陣:紐根(後衛)

波圖
停賽:/
上陣成疑:赫達靴里拉(中場)
受傷/缺陣:泰昆奴索亞雷斯(前鋒)、馬利加(前鋒)、奧達維奧艾美臣(中場)

近況

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,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,每組首兩名晉級16強,第3名參加歐霸盃32強。今場是G組第5輪賽事,比錫達斯上輪賽事雖只是與摩納哥摸和1比1,但已積10分在手穩居榜首,今輪只要在主場搶得1分,便鐵定出線;波圖上輪在主場以3比1輕取RB萊比錫後,超越對方以6分上小組第2,明顯仍要搶多點分數爭出線。雙方齊於上週出戰本土賽事,而且排陣上同樣為今戰留力,比錫達斯在首循環對碰時,作客曾以3比1勝出,但現時只要搶得1分,首名資格也頗穩陣;加上波圖始終是同組中實力及經驗兼備的對手,預計會趨向保守,[2.5]「入球」細可試捧。

對賽

•雙方近6次交手,4次「入球」不多於2球。
•雙方近5次交手,波圖3次在半場領先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波圖(131) 比錫達斯(38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