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奧咸 VS AFC溫布頓

时间:2017-11-21 10:1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奧咸 對 AFC溫布頓

軍情

奧咸的艾奧恩杜利上場英甲梅開二度,助球隊獲勝後,聯賽入球達12球;而亞馬迪荷路維同場後備入替亦交出兩次助攻,可見這對拍擋可成敵軍的心腹大患,火力足有助今戰爭勝。

AFC溫布頓後衛法蘭甘停賽刑滿後可重新出場,而傷兵問題沒進一步加劇,預期他們在今場比賽會用原班陣容作賽,球員間默契有保證;如前鋒高迪麥當奴連續兩戰有士哥後,可穩坐正選位置。

奧咸
停賽:╱
上陣成疑:╱
受傷╱缺陣:基爾美治(前鋒)、賴恩麥格連(後衛)

AFC溫布頓
停賽:╱
上陣成疑:╱
受傷╱缺陣:基維斯艾比亞(前鋒)、甸尼伯列特(中場)、尼坦基爾(後衛)

近況

第15位的奧咸藉英錦標獲勝在上輪英甲繼續反彈,主場3比1勝羅奇代爾,奪各賽事的兩連捷。聯賽成績,他們一點不失禮,對上8輪比賽有5勝2和1負佳績,當中主場近5場聯賽得4勝1負,完全擺脫季初的頹勢。AFC溫布頓現居積分榜19位,不過,他們作客3比1大勝布里斯托流浪後,近兩輪英甲有1勝1和不錯戰績。從賽績來看,兩隊近況皆不錯,但考慮到奧咸主場表現特佳,前線又有射手艾奧恩杜利當旺領軍,今戰理應可稍秤高。

對賽

•兩軍近年只2次交手,兩戰同以0:0和局收場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AFC溫布頓(89) 奧咸(4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