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森多利亞 VS 佩斯卡拉

时间:2017-11-28 11:2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森多利亞 對 佩斯卡拉

軍情

森多利亞的克羅地亞後衛史卓歷,剛戰意甲開賽8分鐘已傷出,令防守部署全失預算,更在多打個一人之下仍要大敗。烏拉圭中場加斯頓拉美利斯剛戰失準被換出,今場會列作後備,基安魯卡卡柏里將任正選。

佩斯卡拉剛戰意乙大敗,也與2名主力中堅高達及中場柏拉斯未完上半場已傷出有關。科拉斯亞將會在今場出任正選,與柏路達扼守中路,塞內加爾的古路巴尼,則會復任正選助陣中場。

森多利亞
停賽:/ 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史卓歷(後衛)、杜杜(中場)

佩斯卡拉
停賽:/ 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高達(後衛)、柏拉斯(中場)

近況

意大利盃除4強賽採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外,其餘皆採一場決勝負的淘汰制。賽事若在法定時間未能分出勝負,將加時再決勝負,若加時後仍打成平手,則需以互射12碼分出勝負,今場是第4圈賽事,森多利亞上圈主場大勝霍治亞3比0,剛戰意甲作客負於博洛尼亞0比3,之前連贏3場的強勁走勢告終。佩斯卡拉上圈作客贏布雷西亞3比1,剛戰意乙作客負於史柏斯亞0比4,近4戰2勝2負。森多利亞雖然剛戰失手,但應不會影響早前3連勝的信心,何況球隊今季在主場已取得7連勝,今場主場迎擊在乙組也只列中下游的佩斯卡拉,預計可以大勝一仗迅速反彈。佩斯卡拉實力所限,作客森多利亞只是等宰,今場森多利亞 [-1],主勝必捧,再兼取「入球」大。

對賽

?兩軍近4次交手,森多利亞取得3勝1和。
?兩軍近5次交手,開4次「總入球」4球或以上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佩斯卡拉(119) 前线报料(18602) 森多利亞(9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