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標準列治 VS 安特衛普

时间:2017-12-03 00:2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標準列治 對 安特衛普


軍情

標準列治門將奧祖亞及狀態大勇的左翼保羅麥保古於比盃休息,今戰將回歸正選。至於後衛哥倫天費奧利、中場保卡迪、前鋒確比全部重投操練,但仍未能出戰。中場卡連奴斯捷西斯剛戰一箭定江山。

安特衛普於比盃收起大部份正選,中場基漢迪交出1入球1助攻;前鋒艾達利斯、中場查亞迪等將重返正選。後衛巴耶沙爾、中場馬莫圖古尼戴爾都仍然有傷,難以候命。

標準列治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哥倫天費奧利(後衛)、保卡迪(中場)、確比(前鋒)

安特衛普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艾斯蘭艾治(後衛)、巴耶沙爾(後衛)、馬莫圖古尼戴爾(中場)、奧拉雷(前鋒)

近況

標準列治剛於比盃作客以1比0淘汰安德列治,近3場取2勝1和,而且0失球,十分穩健。安特衛普剛在比盃半力出擊,結果作客以2比4不敵哥治;他們近6場1勝3和2負,不敗率多於一半,而且半中有3場保持清白身,今戰受讓值博,「讓球主客和」取[+1]客勝。另外,「入球」一定取細。

對賽

•雙方近4次交手,「入球」2大2細。
•雙方近5次交手,「半場入球」1大4細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安特衛普(57) 標準列治(10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