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哈化柏林 VS 法蘭克福

时间:2017-12-03 00:2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哈化柏林 對 法蘭克福

軍情

哈化柏林的波斯尼亞前鋒伊比斯域上週對科隆梅開二度,在今季聯賽累積至4球,料會在前線續與戴菲沙爾基合作,意味沙洛文卡勞將繼續後備。中場歷卡斯史達克已及時傷癒,但中堅施巴斯坦蘭甘又因臀部傷患,將無緣上陣。達列達、舒希巴及史托卡則是長期傷兵。

法蘭克福傷兵仍多,雖然贊特拿、馬斯卡利、馬哥法比安及馬高盧斯均返回球隊操練,但離真正復出仍有一段時間,中場約拿芬迪根斯文及前鋒美亞更預計要明年才能重返賽場。可幸是,教練尼高高華沒有收到新的傷兵消息,中鋒施巴斯坦賀拿及翼鋒列比錫仍是隊內最可靠的得分之匙。

哈化柏林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施巴斯坦蘭甘(後衛)、達列達(中場)、舒希巴(前鋒)、史托卡(中場)

法蘭克福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約拿芬迪根斯文(中場)、馬斯卡利(中場)、贊特拿(後衛)、馬高盧斯(後衛)、馬哥法比安(中場)、美亞(前鋒)

近況

哈化柏林上週德甲作客榜尾的科隆重返勝軌,以2比0輕勝,但今季主場成績意外欠佳,7輪聯賽僅得3勝2和2負。法蘭克福的聯賽6場不敗走勢剛結束,上週在主場小負利華古遜0比1,但暫時仍以2分領先今場對手哈化柏林,排名第9位。哈化柏林在歐霸盃出局後,可以爭取更多時間在聯賽方面改善戰績;加上深知今季主場失球多,預計今戰面對實力旗鼓相當的法蘭克福,雙方都會趨向比較保守的戰術,[2.5]「入球」細值捧。

對賽

•哈化柏林近3次主場對法蘭克福,「入球」都不多於2球。
•哈化柏林近3次主場對法蘭克福,半場都賽和0比0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哈化柏林(172) 法蘭克福(86) 前线报料(1860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