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基達菲 VS 華倫西亞

时间:2017-12-03 00:2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基達菲 對 華倫西亞

軍情

基達菲中場丹尼爾柏查高休戰3個月後,終於徹底擺脫肩傷,在週中的西盃賽事復出,以後備身份首度為球上陣,表現尚可,往後可給予主帥波達拉斯更多調動。球隊防線兩大主力祖安卡拉與安頓尼斯同時停賽,肯定會給予球隊大麻煩,可幸同樣累積了5面黃牌的多哥守將達高南,因為成功打甩之前對艾拉維斯的黃牌,可以毋須停賽,他將會與哥洛斯圖及般奴干沙利斯等重組新防線。

華倫西亞前鋒辛迪文拿在週中西盃梅開二度,近4場入4球,已成「蝙蝠兵團」在施蒙尼沙薩及洛迪高摩連奴以外,另一個強力得分點;尤其是施蒙尼沙薩一直被傷患纏身,或會隨時缺陣。只得17歲的新星右翼費蘭托利斯在西盃首次為華倫西亞上陣,表現淡定,贏得球迷掌聲,但預計在今戰應難獲上陣機會。同樣因傷休戰了一年的中場伊巴蘭斯,亦在西盃後備登場兼入波,將會成為華倫的後備奇兵。

基達菲
停賽:祖安卡拉(後衛)、安頓尼斯(後衛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祖利(前鋒)、柴崎岳(中場)

華倫西亞
停賽:馬些連奴(教練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干卡路古亞迪斯(前鋒)、查維占美利斯(後衛)、謝臣梅利路(後衛)

近況

基達菲上輪西甲以0比1不敵愛斯賓奴,3場不敗走勢終止。基軍繼而在西盃再嘗敗績,經過兩連敗後,小心球員信心與狀態又打回原形,不太可靠。華倫上輪西甲逼和「一哥」巴塞隆拿,雖然是靠點幸運及一個問題球,但能延續今季聯賽不敗佳績,肯定可令球員信心加強。再者,「蝙蝠軍團」在週中西盃又輕鬆大勝薩拉戈薩4比1,馬上重返勝軌,今戰乘勝追擊,遇上中門大開的基達菲,應該勝券在握。「讓球」華倫西亞讓平手/半球,捧客勝。

對賽

•華倫西亞近4次作客基達菲,取得3勝1和。
•兩軍近3次交手,全開「半場」和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華倫西亞(131) 前线报料(18602) 基達菲(6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