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安特衛普 VS 梅斯干

时间:2017-12-09 11:2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安特衛普 對 梅斯干

軍情

安特衛普主帥保路尼表示,陣中所有傷兵只得後衛艾斯蘭艾治有望於今年尾傷癒復出。翼鋒威廉奧胡蘇剛戰任正箭頭,效果不錯,而攻中希文斯射入12碼。

梅斯干正副選門將畢迪斯及洛根拜利都要長期養傷,上仗起用19歲小將利巴迪亞斯,球會將簽入自由身的32歲門將奧利華華拿應急。已入6球的首席射手保寧基上仗已能後備入替。

安特衛普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艾斯蘭艾治(後衛)、巴耶沙爾(後衛)、馬莫圖古尼戴爾(中場)、盧卡史杜真奴域(中場)、奧拉雷(前鋒)

梅斯干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畢迪斯(門將)、洛根拜利(門將)、尼卡卡(後衛)、般奴高迪奧(後衛)、法蘭保亞(中場)、柏歷(中場)

近況

安特衛普上仗作客迫和標準列治1比1,近8場取1勝4和3負,得勝率極低,現排第6。另一邊廂的梅斯干狀態更差,近10場不勝,作客更已連敗3場。兩軍的進攻能力都甚差,「入球」必取細。至於「讓球主客和」,以安特衛普近3場主場都未能勝出,而且僅入1球,這樣的攻力不值熱捧,寧取受讓的梅斯干客勝。

對賽


?雙方近6次交手,梅斯干4勝2和。
?安特衛普近2次主場交手,錄得全敗。
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梅斯干(63) 安特衛普(5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