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布魯日 VS 查內爾

时间:2017-12-13 00:1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布魯日 對 查內爾

軍情

布魯日中場魯特禾馬狀態續勇,近2場交出1入球3助攻;前鋒衛斯理摩拉斯、艾度拿爾戴亞比剛戰提早退下火線,以養精蓄銳,另一前鋒艾曼紐丹尼斯在比盃2場轟入4球,今役勢擔正。

查內爾早前受傷的翼鋒阿馬拉巴比、前鋒盧克巴基奧極速凌復,剛戰已能復出;但前者後備上陣10分鐘立即領2面黃牌被逐,今役停賽。中場加坦軒迪歷斯坦言今戰是暫時全季最重要賽事,因為盃賽冠軍是球隊主要目標。

布魯日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阿密特杜巴(後衛)、維里特歷克(中場)、禾臣(前鋒)

查內爾
停賽:阿馬拉巴比(前鋒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史提芬威廉斯(後衛)、利馬尼(前鋒)

近況

比盃8強以一場過決勝負,若雙方於法定時間賽和,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,若仍未能分出勝負,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。今場為前列大戰。布魯日經過2連和後,上仗比甲於主場以3比1輕取洛格倫反底,不過防線仍然不穩,近4場失7球,幸好有強勁攻力補救,目前仍在聯賽有6分優勢。守在次位的查內爾剛戰爆冷作客以3比1擊敗安德列治,近7場取6勝1和,狀態非常好;以他們近5場有3場保清白身的防守力,今戰出訪布魯日定先做好防守。「半場入球」必開細。另外,布魯日近8場主場全勝,信他們的主場威力,「主客和」取主勝。

對賽

•雙方近6次交手,「半場入球」全細。
•布魯日近6次主場迎戰查內爾,5勝1和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查內爾(85) 前线报料(18602) 布魯日(12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