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赫里福特聯 VS 費列活特

时间:2017-12-14 00:0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赫里福特聯 對 費列活特

軍情

赫里福特聯球場積雪嚴重,會方甚至呼籲球迷來球場充當義工幫忙剷雪,故此今場比賽的場地質素及作賽環境估計不會理想,對雙方發揮都有影響。

費列活特領隊羅斯尼亞斯稱,希望各人有心理準備應付硬仗,尤其是預期有大量主隊球迷入場支持,又有電視直播比賽。另外,球隊準備免費門票吸引球迷前往捧場,預期今戰全隊戰意鮮明。

赫里福特聯
停賽:╱
上陣成疑:╱
受傷/缺陣:╱

費列活特
停賽:╱
上陣成疑:╱
受傷/缺陣:麥亞連尼(前鋒)、波比格蘭(中場)

近況

英格蘭足總盃第1圈至第5圈以一場比賽決勝負。若雙方於法定時間90分鐘賽和,均需重賽;重賽若在90分鐘賽和,將會進行加時(分上、下半場,各15分鐘)決勝負。若加時仍打成平手,則需以互射十二碼決勝。今場為第2圈重賽賽事,來自非聯賽的赫里福特聯上次與費列活特交手幾乎已爆冷獲勝,惜球隊未能把握領先優勢,遭對方迫和1比1完場。不過,赫軍近況不錯,各賽事近8戰有6勝2和佳績,配合主場之利的確不容少覷。在英甲排第14位的費列活特,剛在英甲作客0比2不敵一哥韋根,不同戰線對上7戰只有1勝3和3負成績。即使客軍實力佔優,但主隊勝在士氣正盛,有爆冷取勝晉級機會,支持[+1]主勝。分頭不俗。

對賽

?兩軍歷來交手1次,賽和1比1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費列活特(95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