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鹿特丹斯巴達 VS 飛燕諾

时间:2017-12-17 10:3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鹿特丹斯巴達 對 飛燕諾

軍情

鹿特丹斯巴達有前鋒普舒域斯上場梅開二度,今役料會續夥拍羅拔穆倫踢雙箭頭,至於中場洛里斯布洛奴亦有望復任正選。

飛燕諾則有前鋒尼高拉佐真遜近4場共入了3球,至於兩名攻擊球員杜蘭斯查與保爾迪斯都有望擔正。

鹿特丹斯巴達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韋恩迪斯(後衛)、沙克施拿(後衛)

飛燕諾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夏普斯(後衛)、真雲達希頓(後衛)、尼隆(後衛)

近況

是役乃鹿特丹打比,斯巴達近5場只得2和3負,近5場主場聯賽亦只得1勝1和3負,但週中2比3受挫荷華高斯後,錄得3連敗,勢頭更弱。衛冕的飛燕諾近7場共獲3勝3和1負,但剛戰主場也只能和海倫芬1比1;球隊今季作客表現亦令人失望,近8場作客只取得2勝2和4負。可能因為打比戰關係,斯巴達迎飛燕諾過往特別醒神,因此,縱然飛燕諾人腳與實力均在斯巴達之上,今役亦難以穩勝,寧取他們[第一隊入球],因為飛燕諾近6次與對戰,5次先入波。

對賽


鹿特丹斯巴達近4次聯賽,迎飛燕諾全部勝出。
飛燕諾近6次與鹿特丹斯巴達交手,5次先入波。
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鹿特丹斯巴達(92) 飛燕諾(93) 前线报料(1860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