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梅赫倫 VS 布魯日

时间:2017-12-20 12:3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梅赫倫 對 布魯日

軍情

梅赫倫攻中高薩特已落實加盟美職球會肯薩斯城,因此前數仗都沒有披甲,令球隊進攻表現低迷;射手歷卡斯柏達臣上仗演出失色,於半場就被換走,由小將前鋒簡禾拿取代。

布魯日前鋒艾度拿爾戴亞比剛戰極速梅開二度,近2場轟入3球,中場魯特禾馬繼續是進攻重心,上仗交出1入球1助攻。射手禾臣復癒復出,後備上陣立即建功,狀態良好。

梅赫倫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雲卡林拔(後衛)、烏路斯維達斯(後衛)、杜美卡(中場)、舒賀夫斯(中場)、高薩特(中場)

布魯日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阿密特杜巴(後衛)、維里特歷克(中場)

近況

梅赫倫上仗作客以0比2不敵哥治,4場不敗的走勢告終,而且進攻表現極度不濟,現排14位。布魯日剛戰主場以5比0血洗安德列治,最近火力全開,6場每場至少攻入2球,在榜首有8分優勢;不過他們作客近況普通,近4場只計90分鐘僅3和1負,當中有2場交白卷,小心突然失準。今戰「讓球主客和」寧取受讓的梅赫倫,至於[2.5]「入球」博細。

對賽

•梅赫倫近6次主場迎戰布魯日,1勝2和3負。
•雙方近3次交手,[2.5]「入球」1大2細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梅赫倫(29) 布魯日(12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