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昂熱 VS 迪安

时间:2017-12-20 12:4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昂熱 對 迪安

軍情

昂熱後衛馬迪奧柏夫洛域今戰要坐波監,連同安德奧及中場派歷克卡比尼續因傷缺陣,對中後場的防守影響不小;鋒線只得有7球進帳的箭頭托高伊甘比較為可靠,在聯賽有7球進帳,今戰會夥拍基維利攻堅。

迪安後衛哈達迪因前仗直接領紅牌被逐,今戰繼續坐波監,保卡莫度古會代替其位,隨時令防線中門大開;幸好前鋒韋斯利沙特剛仗梅開二度,近5仗入4球重拾射門鞋,南韓中場權昶勳將會後上支援這名法國箭頭。

昂熱
停賽:馬迪奧柏夫洛域(後衛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安德奧(後衛)、派歷克卡比尼(中場)、辛達馬利亞(中場)

迪安
停賽:哈達迪(後衛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魯夫利(後衛)、洛杜亞(後衛)、馬斯蘇爾馬(中場)、尼姆施列迪(中場)

近況

昂熱剛仗作客以0比1不敵南特,近9仗只得1勝3和5負,表現差強人意,難怪位列尾2。至於中游球隊迪安,剛仗於主場大勝里爾3比0,不過狀態飄忽,近7仗錄4勝3負,入13球失11球,當中有6仗未能保持清白之身,與該隊重攻輕守的戰術大有關係。值得一提,是迪安一開波即搶攻,近4仗上半場的「總入球」皆至少有2球;何況雙方近2次交手,「總入球」皆開3球或以上,[2.5]的「入球」大及[1.5]「半場入球」大都可取。

對賽

•兩軍近2次交手,皆開「總入球」3球或以上。
•迪安近4仗上半場,皆開「總入球」2球或以上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昂熱(95) 前线报料(18602) 迪安(123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