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海登咸 VS 法蘭克福

时间:2017-12-20 12:3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海登咸 對 法蘭克福

軍情

海登咸是德乙中下游球隊,陣中中場高查佩舒在上一輪賽事,因領下第二面黃牌被逐出場,今戰需要停賽。後衛馬朗布舒已於上仗德乙出戰,隊友基斯碧克同告康復,但上仗聯賽值以後備身份上陣。中場添史卡基缺陣。

法蘭克福中場積祖威廉斯剛戰德甲勇戰受傷,需提早被換出場,今戰趕及復出上陣不大。前鋒美亞、中場約拿芬迪根斯文、麥保賀姆、馬斯卡利、馬哥法比安、後衛泰華法休戰。中場奇雲保定已經復出。

海登咸
停賽:高查佩舒(中場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添史卡基(中場)

法蘭克福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積祖威廉斯(中場)、約拿芬迪根斯文(中場)、馬斯卡利(中場)、麥保賀姆(中場)、馬哥法比安(中場)、美亞(前鋒)

近況

德國盃每圈賽事均以一場決勝負,若兩隊賽和會進行加時,再和則以互射12碼決勝,今場為16強賽事。海登咸早前一度取得3連勝,不過球隊近況稍見下滑,上仗德乙作客賽和奧厄1比1後,近2戰錄得1和1負,上一圈則作客大炒雷根斯堡。至於法蘭克福剛戰聯賽集中力不足,在比賽末段連失2球,主場與史浩克04踢成2比2,近2戰錄得1勝1和。考慮到法軍作客成績優異,近7場作客錄得5勝2和,今次造訪實力較差的海軍,取勝機會不低,直取「主客和」客勝,兼取[2.5]「入球」大。

對賽

?雙方過去交手1次,開出「入球」大。
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法蘭克福(86) 海登咸(71) 前线报料(1860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