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布里斯托城 VS 曼聯

时间:2017-12-20 12:4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布里斯托城 對 曼聯

軍情

布里斯托城正選門將艾雲盧錫養傷,但後備門將菲定剛戰屢救險球,是球隊能夠擊敗諾定咸森林的功臣之一,今場對著英超勁旅曼聯將受更大考驗;助教荷頓坦言在主場迎戰曼聯是難得的機會,他們肯定會全力以赴,力拚到底,以答謝主場球迷的支持。

曼聯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古繼續復甦,剛戰又頂入,取得第10個聯賽入球,但今場仍會休息,改由瑞典箭頭伊巴謙莫域出場;翼衛路爾斯華倫西亞拉傷大腿肌肉被換出,勢必缺陣,但阿根廷後衛馬高斯盧祖頭傷無大礙,剛戰已可後備上陣。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停賽3場後,亦會復出領軍,改善球隊創造力。一眾後備兵包括門將羅美路、勞基梳爾、域陀連迪路夫、麥湯米尼、達美安及安東尼馬迪爾,將會悉數出場。

布里斯托城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艾雲盧錫(門將)、艾路斯比辛奴(後衛)、希格拿(中場)、哥林奧登達(中場)、加利奧尼爾(中場)、迪亞希奧(前鋒)

曼聯
停賽:/ 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艾歷拜利(後衛)、路爾斯華倫西亞(後衛)、卡域克(中場)、費蘭尼(中場)

近況

英格蘭聯賽盃第1圈至8強均以一場決勝負,若兩隊於法定時間賽和,則會進行加時;若仍未能分出勝負,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,今場是8強賽事,布里斯托城16強賽事主場贏水晶宮4比1,剛戰英冠主場贏諾定咸森林2比1,取得4連勝。曼聯16強賽事作客贏史雲斯2比0,剛戰英超作客贏西布朗2比1,近7場6勝1負。近況不差。布里斯托城現時在英冠排第3,近況不俗,16強更有爆冷大勝另一英超球水晶宮的紀錄,但今場對手實力太強,布里斯托城即使主場戰績標青,也難望再次爆冷。上屆盟主的曼聯在打比戰敗於曼城後信心受挫,但之後兩場英超都能贏波,即使今場採取大輪換,人腳仍遠勝英冠的布里斯托城;而且布里斯托城傷兵頗多,目標應放在爭升班,更難抵抗曼聯進襲。曼聯作客仍有望輕鬆贏波,今場「讓球」曼聯讓一球/球半,相當合理,照捧客勝,再兼捧[2.5]「入球」大。

對賽

•兩軍近期沒有交手紀錄。
•布里斯托城近5場比賽,全開 [2.5]「入球」大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布里斯托城(273) 前线报料(18602) 曼聯(126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