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熱刺 VS 韋斯咸

时间:2018-01-04 09:2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熱刺 對 韋斯咸


軍情

雖然熱刺王牌前鋒哈利卡尼上仗僅以後備入替未有士哥,但亦妙傳迪利阿里埋齋,後者連續2仗聯賽有進帳,而代替哈利卡尼擔正的高大中鋒洛蘭迪,反而建奇功,開波初段以頭槌打破僵局,可見火力未有因哈利卡尼有病在身而減退。中場迪比利仍飽受傷患困擾,今戰將繼續倦勤,預計艾歷迪亞會代替其位;幸好養傷多時的中場悍將雲耶馬,上仗已經後備上陣,在頻密賽事下,今戰隨時升任正選。

韋斯咸箭頭安祖卡路爾上仗梅開二度,成功於今季聯賽開齋,包括補時階段絕殺對手。近6仗聯賽入5球的阿拿奧杜域,上仗雖然食白果,但奉獻1次助攻,今戰會續與蘭仙尼後上支援安祖卡路爾;中場老將麥克盧保已告傷癒,上仗更後備上陣。不過槌仔幫陣中仍然傷兵滿營,米查利安東尼奧、艾迪美臣費南迪斯、彌敦賀蘭特及森拜林等全部受傷患困擾,中堅荷西方迪則是長期傷兵。

熱刺
停賽:/
上陣成疑:丹尼路斯(後衛)
受傷/缺陣:迪比利(中場)、艾達韋列特(後衛)

韋斯咸
停賽:/
上陣成疑:米查利安東尼奧(中場)
受傷/缺陣:荷西方迪(後衛)、艾迪美臣費南迪斯(中場)、森拜林(中場)、彌敦賀蘭特(中場)

近況

韋斯咸除夕日作客熱刺一戰,因交通問題而早被賽會延期至週四才舉行;熱刺剛在週二作客以2比0輕取包尾大幡史雲斯,延續聖誕新年快車之王美譽,近4季於此快車賽期共出戰15仗,錄13勝2和不敗佳績,單計今季3仗全勝轟10球,非常醒神;目前排第5位,但較第4位、領先4分的利物浦有少賽1場優勢,今戰若贏波便可追近至只差1分。韋斯咸上仗末段絕殺,於主場以2比1險勝尾2的西布朗,結束聯賽連盃賽連續3場不勝困局,現於聯賽位列第16,但只比第17、18位的修咸頓及史篤城多1分,護級形勢仍嚴峻。再者槌仔幫近4仗失8球,可見中後場傷兵滿營下影響不小。以熱刺近4仗主場出擊全勝,有3次贏3球或以上的氣勢,今戰有力大勝,「讓球」捧熱刺讓球半/兩球主勝之餘;兩軍近4次交鋒,有3次「總入球」達5球之多,預計今戰會是鬥攻格局,不妨再追[2.5]「入球」大。

對賽

雙方近4次交手,有3次「總入球」開5球。
熱刺近3次主場對賽,有2次「半場」贏2比0。
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熱刺(120) 前线报料(18602) 韋斯咸(7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