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利安尼沙 VS 紐文西亞

时间:2018-01-07 10:5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利安尼沙 對 紐文西亞

軍情

利安尼沙的阿根廷中場貝迪亞,過去曾為基達菲出戰西甲,今季已交出8次助攻,是球隊最具「卡士」一員。利軍近日在冬季轉會窗積極出手,當中除了成功從羅馬尼亞勁旅克盧日引入進攻中場泰利莫天奴外,更向英冠列斯聯借用人氣日本國腳井手口陽介,不過這位前大阪飛腳中場會在日內才向球會報到,暫未知能否趕及今戰上陣。

紐文西亞週中在西盃不敵皇家馬德里,絕對是一課好練習,對提升球員信心絕對有幫助。紐軍在該役末段30分鐘打少一人,或許會對球員體能要求較大;但該隊兩大前鋒迪摩拉爾及古利姆費南迪斯上戰均未有披甲,養精蓄銳留力今場,決心十足,值得寄望。

利安尼沙
停賽:/
上陣成疑:井手口陽介(中場)
受傷/缺陣:/

紐文西亞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利安尼沙在西乙排名17位,近戰表現普通,近3戰只得1勝2負。雖然利軍在主場表現平穩,近5戰均能保持不敗,但今戰面對來勢洶洶的紐文西亞,難免落入下風。紐文西亞在西乙排名第5,仍有機會爭升班,鬥志有保證。紐軍剛戰在西盃不敵超班的皇馬之前,對上4戰錄得3勝1和,反映狀態極佳;今戰回師西乙,即使是作客出戰,面對利安尼沙仍是不勝無歸,五五波中,客軍值得捧場。

對賽

兩軍從未交手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利安尼沙(31) 紐文西亞(3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