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尼斯 VS 摩納哥

时间:2018-01-09 11:3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尼斯 對 摩納哥

軍情

尼斯的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今場可上陣,與柏利亞合作攻堅。季初才加盟的荷蘭中場史奈達最近獲准離隊,並已落實加盟卡塔爾球會艾加拉法;但史奈達一直並非球隊主力,離隊影響不大,南柏斯文迪仍可負起領軍重任。

摩納哥的阿根廷前鋒古度卡里路,剛戰法足盃大演帽子戲法,今場有望繼續受重用,代替仍有傷的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;「黑山小妖」祖維迪剛戰也入球,今場亦可助陣。巴西後衛法賓奴泰華利斯近期有甚佳表現,今場也有上陣機會。

尼斯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拉斯尼高利(後衛)、查列(後衛)、施普里安(中場)、魯森巴(中場)、拿比漢(前鋒)

摩納哥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沙蘭奴(後衛)、泰利文斯(中場)、保斯捷拿(中場)、阿達馬查奧爾(中場)、法卡奧(前鋒)

近況

法國聯賽盃每圈均以一場決勝,如比賽於法定時間賽和,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負,今場是8強賽事。尼斯上圈作客賽和里爾1比1,互射12碼贏3比2晉級,球隊剛戰法足盃作客負於圖盧茲0比1,近5場比首嘗敗績;摩納哥上圈主場贏卡昂2比0,剛戰法足盃作客大勝非聯賽球會伊澤爾5比2,近5場比賽全部贏波。尼斯近5場主場4勝1負,表現頗為硬淨。不過摩納哥近期復甦,各項賽事取得5連勝,近兩場作客都取得大勝,士氣高昂;加上與尼斯的對賽近績佔得優勢,今場作客可以看好。另外,兩隊近期對賽出現不少入球,今場「入球」大,也可兼投。

對賽

•兩軍近6次交手,摩納哥取得4勝2負。
•兩軍近3次交手,全部開「總入球」3球或以上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摩納哥(127) 尼斯(346) 前线报料(1860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