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博維斯塔 VS 樸迪莫倫斯

时间:2018-01-14 11:5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博維斯塔 對 樸迪莫倫斯

軍情

博維斯塔的巴西後衛笠臣真奴里奧停賽刑滿,但球隊傷情嚴重,中場艾度亞杜馬查度、秘魯射手艾雲保路斯、前鋒連拿度祖奧及尤索化尼治全部都要待3月或以後,才有機會復出,對球隊兵源調動影響頗大,故教練佐治森馬奧承認球會有意在冬季增兵。

樸迪莫倫斯不肯定中場柏祖沙亞能否候命,此子正受輕傷困擾,需要進一步檢驗才有結果。中場韋遜曼拿化及後衛列卡度比索亞亦將繼續倦勤,而般奴達巴達上週領紅牌,需要停賽。日本中場中島翔哉已坐穩正選位置,上仗再建功,個人已累積7球。

博維斯塔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 連拿度祖奧(前鋒)、艾雲保路斯(前鋒)、尤索化尼治(前鋒)、艾度亞杜馬查度(中場)

樸迪莫倫斯
停賽:般奴達巴達(中場)
上陣成疑:柏祖沙亞(中場)
受傷/缺陣:捷達拉伊沙(中場)、列卡度比索亞(後衛)

近況

博維斯塔上場聯賽作客比蘭倫斯,在落後1球下,至完場前才追和,1分得來不易,而且歇冬後兩場比賽不勝,但仍守在聯賽榜第9位。樸迪莫倫斯對上4仗不敗,包括葡聯盃賽事在內,曾賽和布拉加及賓菲加兩勁旅,而且他們雖然勝率低,但多場和局也幫助他們暫時舒緩護級壓力,升上第12位。不過,博維斯塔今季若在主場與較弱或實力接近的球隊交手,顯得會較保守,通常總入球較少,因此今戰不妨敲[2/2.5]「入球」細為妙;當然信對賽,[+1]客勝可兼取。

對賽

?兩隊首循環交手,樸迪莫倫斯在主場勝2比1。
?樸迪莫倫斯近2次作客交手,錄得全勝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前线报料(18602) 樸迪莫倫斯(71) 博維斯塔(79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