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摩納哥 VS 尼斯

时间:2018-01-16 11:3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摩納哥 對 尼斯

軍情

摩納哥的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傷勢接近康復,但未確定能否趕及今戰披甲,阿根廷小將古度卡里路上仗長坐冷板,相信今戰會復任正選。後衛謝美遜上仗傷出,今戰肯定缺陣,預計老將拉治會代替他擔正,令防線存隱憂。

尼斯除了荷蘭中場史奈達離隊外,年輕守將加迪亞洛里斯亦被外借予法乙球隊GFCO阿些斯奧。後衛查列及前鋒「巴神」巴洛迪利已經傷癒,上仗齊齊後備上陣,其中「巴神」有望於今戰打正選,夥拍柏利亞攻堅,令攻力復整。

摩納哥
停賽:/
上陣成疑:法卡奧(前鋒)
受傷/缺陣:沙蘭奴(後衛)、謝美遜(後衛)、保斯捷拿(中場)、阿達馬查奧爾(中場)

尼斯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拉斯尼高利(後衛)、施普里安(中場)、魯森巴(中場)、拿比漢(前鋒)

近況

「2哥」摩納哥上仗作客被蒙彼利埃悶和0比0,聯賽連盃賽6連勝強勢亦畫上句號,不過近7仗狂轟18球,包括前仗法聯盃在法卡奧缺陣下,作客以2比1擊敗今戰對手尼斯晉級,可見該隊以攻代守的特性。「6哥」尼斯上仗小勝弱旅艾米恩斯1比0,走出3仗不勝悶局,而且王牌巴洛迪利今戰復任正選,作客亦不會坐以待斃。再者,兩軍近4次交手,「總入球」全開3球或以上,預計今戰是鬥攻格局,「入球」大不容錯過。

對賽

?兩隊近4次交手,「總入球」全開3球或以上。
?兩隊近4次交手, 3次開出「半場入球」大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摩納哥(127) 尼斯(346) 前线报料(1860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