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前线报料:歐塞爾 VS 巴黎FC

时间:2018-01-26 11:5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歐塞爾 對 巴黎FC

軍情

歐塞爾中場咸薩沙基有微傷,週中法足盃已避戰,今場復出機會不高。前鋒穆罕默德耶泰拿亦沒在週中大軍名單上,但預料今場應會重拾正選。反而上仗正印前鋒,塞內加爾的柏比沙尼或會先被列作後備。

巴黎FC前鋒戴蘭聖路爾斯近況不俗,近3仗有3個入球,今週應會繼續作為攻擊主力,配合同鄉特賀古迪成最佳拍檔。

歐塞爾
停賽:/
上陣成疑:咸薩沙基(中場)
受傷/缺陣:/

巴黎FC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歐塞爾在週中法足盃作客法甲的南特,意外地一度領先3比0,但後防失誤,輾轉間被追成3比3,幸最終藉對手少踢1人,才能喘息,並攻入奠勝球,以4比3爆冷晉級。球隊近5戰取得4勝1和的佳績,暫於法乙排名第12位,護級壓力大減。巴黎FC在法足盃上輪已出局,週中沒賽事,有較多些時間備戰。上輪法乙主場以2比1險勝阿些斯奧,近5戰3勝2和,繼續緊守著季席。球隊攻力不算強,至今的得球數字較不少中下游球隊還要少,但勝在防守力出眾。今場作客近況亦佳的歐塞爾,踢法變化不大。而鑑於勢盛的歐塞爾剛大戰一場,回氣需時,亦欠強攻本錢,兩軍入球應不會多。

對賽

•歐塞爾近1次法乙主場對賽,「總入球」有2球。
•歐塞爾近2次主場對賽,取得全勝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巴黎FC(125) 前线报料(18602) 歐塞爾(9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